•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仁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仁济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第二批)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文/范潇潇 季子正 图/李辉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月2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2届学生(第二批)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学院领导陈乃车、胡荣党、刘洁、林体排、卢益东、金可可等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来自临床医学等9个专业的986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蔡福满主持。典礼线上同步直播,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那一年,你们来到了仁济,开始追逐大学的梦,辅导员是你们异乡的亲人,是你们异乡的朋友……”典礼在毕业生代表的深情演唱和辅导员们的动情朗诵中拉开序幕。


E8D0


“精彩的大学时光,你们秉承‘仁心济世 博学致用’的院训,刻苦学习,锐意创新,174人考取研究生,其中38位同学被‘双一流’高校录取,3位同学报名援疆援藏,你们用自己的奋斗绘就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学院院长胡荣党深情回顾了本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的四五年,他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深情寄语毕业生,坚定目标,勇于担当,做有志青年;追求进步,锤炼本领,做有为青年;坚守底线,向上向善,做有德青年,始终以“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自信和“我自横刀向天笑”的勇气,开辟人生新的华章。


F0DD

10129


袁琳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送上殷殷祝福。她叮嘱毕业生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人生需要长在心里的善良,需要扬在脸上的自信,需要融进血液的骨气,需要刻在生命里的坚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黄选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回顾了在仁济学院的五年时光的成长历程,感谢学院让她变成更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号召同学们秉持“仁心济世、博学致用”的院训,用开阔的视野和胸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绚丽的答卷。


887F4


1396B


典礼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卓越奖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本届毕业生(第二批)中,共有40名同学荣获省高校优秀毕业生,153名同学荣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19名同学荣获考研卓越奖。同时,学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学院副院长金可可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士学位获得者一一上台,导师为毕业生拨穗,与他们合影,为他们送上临行前的殷殷嘱托。

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永葆年轻人的朝气,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未来华章!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