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海校区一刀切封闭管理措施的意见  匿名用户于2022-03-29 15:50:19 发表 已回复

院长您好,很抱歉打扰您。我是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滨海校区的一名学生。 因为疫情原因,滨海校区在开学后不允许学生随意进出校园,我们理解这是为了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着想。但是现在已经开学-个多月,学校内没有任何关于疫情的通报,且茶山校区很早便可以自由出入校门,茶山校区的学生可以自由乘坐校车来往滨海校区。教职工、后勤工作人员等可以随意进出学校,早已证明针对学生的封校是无效防疫手段。并且之前张文宏医生说不能假性封校。那么请问学院领导对于实施这样的封校手段是否有任何有效的说明?可否告知学院接下来关于滨海校区封校措施的变更?这样的封校措施已经引起大量学生的不满,希望学院领导可以表达他们真实的想法,及时采取措施安抚同学们的情绪。望回复,感谢。
回复:关于滨海校区一刀切封闭管理措施的意见  回复人:810008 回复时间:2022-03-31 08:30:34

您好,非常抱歉,因学校的疫情管控措施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目前我校的管控措施主要是基于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多点散发与局部爆发并存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浙江省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要求,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查、同防的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紧把控师生出入校管理,特别是出市出省的管理。考虑到师生实际生活需要,学生如需外出,在温州市范围内,只需要到辅导员处报备审批即可,手续简便,可通过钉钉线上办理;校外教师往返家校保持两点一线,每天健康日报,进入校园要测温亮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所有的管控都是为了全校师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您有疑问需要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校园管控举措,可去辅导员办公室当面沟通,或者致电057763355981。最后感谢您能站在主人翁的角度给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