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解封  匿名用户于2022-03-28 14:12:53 发表 已回复

院长你好,我是仁济学院的一名学生,我觉得好奇怪啊,学校都一直封了一个多月了,到底什么时候解封啊?我明白现在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也很配合关于防控的工作,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茶山校区都是已经解封的状态,而位于偏远位置的一个小岛却还是处于严格封闭的状态呢?照理说,不应该位于市区的茶山疫情风险更大吗?而且对于现在封校的状态,我也是存在一定的疑问,教职工可以随意进出,而作为学生的我们却只能呆在学校,我也清楚老师要给我们上课所以不得不两个地方跑,但是这样的封校又有何意义呢,万一外面爆发新一规模疫情,那老师不也是间接的传播者吗(没有不尊敬老师的意思)。院长,我们的大学在洞头的时间就只有这么两年,我还没有好好看看洞头呢,我不想我一个学期的时间只能在学校中度过,这样下去真的要抑郁了。我也想回家看看亲人,而不是隔着冷冷的手机屏幕,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看看大海,吃吃海鲜,而不是寝室教室食堂三点一线。求求了,赶快解封吧。再呆下去孩子就不行了。
回复:关于学院解封  回复人:810008 回复时间:2022-03-31 08:31:28

您好,非常抱歉,因学校的疫情管控措施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目前我校的管控措施主要是基于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多点散发与局部爆发并存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浙江省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要求,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查、同防的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紧把控师生出入校管理,特别是出市出省的管理。考虑到师生实际生活需要,学生如需外出,在温州市范围内,只需要到辅导员处报备审批即可,手续简便,可通过钉钉线上办理;校外教师往返家校保持两点一线,每天健康日报,进入校园要测温亮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所有的管控都是为了全校师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您有疑问需要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校园管控举措,可去辅导员办公室当面沟通,或者致电057763355981。最后感谢您能站在主人翁的角度给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