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创新创业教育部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1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位同学: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报名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安排

校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注:各团队需在2022年12月10日前在三创网完成注册

二、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负责人注册),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参赛作品名、作品摘要等信息。请参赛团队的队长认真填写准确的(高校指导老师、企业指导老师)姓名和数量,若填写内容有误,则后果团队自负。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团队名称不超出16个字符。

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本校三创赛承办负责人在官网上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视为报名成功的团队。

2、学院报名:请各位团队负责人在12月10日之前,书写电子商务团队报名表书写后发送至邮箱rjsczx@163.com,联系人:朱同学,电话:15355775826,在2023年2月15日前将项目书发送至朱同学。

注:团队需要完成网站报名和学院报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负责。

三、参赛资格与指导原则

1、只设学生队,暂不设师生混合队,参赛学生必须是浙江省高校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竞赛分“本科”和“专科”两个组别,本科学生参加本科组,专科学生参加专科组。

2、参赛选手每人可以同期参加一个常规赛和一个实战赛(同一团队如果参加两个比赛也必须注册两个团队ID号)。一个团队成员3-5名,其中一名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队员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由队长负责。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3、一个团队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名企业指导老师。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未参加其它竞赛、未公开发表或孵化的原创作品。如果该作品已经参加过其它竞赛,只有同时满足下列三个条件方可参赛:(1)先后两个参赛团队的主要成员不变;(2)现参赛团队对先后两个作品均拥有知识产权;(3)在参加本次比赛前对原参赛作品已经做了明显的再创新(迭代创新),后续阶段需提供迭代创新证明。

如有违反以上规定,将采取取消作品参赛资格、取消学生与指导老师今后参赛资格等相关处理。

四、注意事项

1、团队参赛过程中提交的作品文档(Word、PDF、纸介质、 PPT等)中和演讲中团队学生成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 指导老师信息必须与官网注册完全一致,校赛开始之日起不得更改。

2、为了方便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校赛负责人等更深入地了解大赛的具体情况,现有官方指南《三创赛指南》,已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需要购买者请见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jsczx@163.com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朱同学:15355775826 冯同学:19884771673

QQ群: 163855668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网站:www.3chuang.net

浙江省竞赛网站:http://ec.zj.moocollege.com/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2022年11月19日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团队报名表(1).xls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7-86699353
  •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 邮编:325035
  • 邮箱:rjxycxcy@qq.com
创意咖啡预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