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 正文
2021-2022学年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01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自荐、推荐与评审,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由学生申请、组织推荐和学院审核,创新创业协会共评选优秀学生干部4名,分别为庄婉怡、冯小艺、叶婷、李可彧。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如果对本次考核结果公示存在任何疑问,请以实名提出异议,联系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创新创业协会王欣苹19884770289。

仁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2022年9月21日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7-86699353
  •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 邮编:325035
  • 邮箱:rjxycxcy@qq.com
创意咖啡预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