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创新创业教育学部 >> 正文
关于举办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 21:12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现将本次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委员会承办单位:温州医科大学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基地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三、参赛形式
   以个人或小组(海报组不超过3人,其他类别每组不超过5人,决赛时答辩选手不超过 3 人)形式设计参赛作品。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学生数;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

四、竞赛时间

1.截止日期:2022年9月16日前,将作品运行文件、源文件、演示文件及说明文件(含报名表)等四个文件进行打包上交到茶山校区同济楼6B40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tc2@wmu.edu.cn。

2.比赛日期:2022年9月初进行。由竞赛基地整理初赛入围作品。再经过专家进行评审产生最终结果。获奖名单教务处统一发文公告。

3.决赛获奖的部分作品将选派参加《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 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的多媒体作品给予表彰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未未

联系方式:656705/86689812

联系地址:信息技术中心智慧教学部办公室(茶山校区同济楼6B402室)

电子邮箱:etc2@wmu.edu.cn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2022年6月14日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作品要求.doc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doc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7-86699353
  •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 邮编:325035
  • 邮箱:rjxycxcy@qq.com
创意咖啡预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