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学科研拓展部 > 通知公告 > 出国出境 > 正文
2023年暑期剑桥大学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项目报名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8日 08:31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一、报名申请流程

1. 本科生登录校内学生出国境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按照以下流程报名:http://io.wmu.edu.cn/info/1049/1540.htm

2. 同时,务必向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提交纸质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家长告知函及个人承诺书》和电子版《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需提交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ourcandy@foxmail.com。

3. 扫描项目申请链接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

4144

4. 无英语成绩的同学,需参加英文面试。

项目详细信息请进QQ474336084查看,后续项目进展情况将在群内通知,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务必进群。报名成功并收到外方院校录取后,需在校内报名系统中上传录取证明,向教学科研拓展部报备方可通过系统审核。

二、院校介绍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学校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G5”之一。剑桥大学时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

剑桥大学有许多杰出校友,包括11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名君王、15名英国首相、至少30位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啊、东南亚、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总统、总理,更有如牛顿、达尔文、凯恩斯等近现代科学的开创者。剑桥位列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023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

三、项目介绍

机器学习、数据驱动在处理实验数据、设计新型实验以及创建更高效的计算模型方面的广阔前景。随着AI的发展,机器学习在数学、生物、化学、材料、工程等传统科学领域将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将科学模型、机器学习与高性能计算相结合,进一步开发出更加高效和准确的研究方法,促进科学研究不断创新转变。

剑桥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在基础学科领域位居世界顶尖水平。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项目将由剑桥大学数学系(Faculty Of Mathematics)系主任、机器学习研究小组责任教授亲自授课,教授计算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项目将以科研学术为导向,学术将在教授指导下完成小组科研项目,并以此产出小组协作的项目论文。

项目为期3周,线下开展,学生将注册成为剑桥大学暑期学生,入住300年历史的学院。在课程项目之外,学生还将探访Rolls & Royce航空发动机研发中心、帝国理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学生在完成项目后,将获得由剑桥大学官方颁发的项目证书和成绩报告,优秀学生还将获得授课教授的推荐信。

四、项目时间

2023729—817日(具体安排因航班/签证排期等可能会有调整,但是课时总数、活动安排总数等一致)

五、项目费用

4150英镑/人(约人民币36257/人,根据汇率项目费用略有浮动)包括线上及线下的课程、文化活动、机构探访、住宿、餐饮、当地通勤及接送机、项目服务管理费用、签证服务及保险费用。

校内补助:详见校内报名系统

六、报名对象

全日制具备微积分、概率论、数理统计基础课程背景的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各项目专业基础课程要求详询项目方。

英语要求:具备较强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具有雅思/托福成绩的同学,无英语成绩的同学需参加英文面试。

该项目外方院校提供我校共10个名额,如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将根据校内系统报名顺序、学生综测排名等条件择优录取。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512

因申请项目涉及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建议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并完成相关面试。

(二)以上项目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我校学业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请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

(三)请同学们上课过程中做好记录,申请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须提交回国总结(800字及以上)、项目官方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八、联系方式

(一)教学科研拓展部:施老师,0577-86680222

(二)第三方机构:Cindy老师


附件:

2023年暑期剑桥大学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