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8:30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位同学

2023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于2023526上午9:00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在成绩查询区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后即可查询。如忘记准考证号,可在附件1中查询。考试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根据网站指引查看并下载本人电子合格证书。

二、成绩复查

如对成绩有异议于202365日12:00前,将《计算机等级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2)打印签字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wk@wmu.edu.cn,由学校教务统一向省考试院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十天内反馈给有关学生。


附件:1.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号信息

     2.计算机等级成绩复查申请表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3年5月25日



附件:

附件1: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号信息.xls

附件2:计算机等级成绩复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