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8:17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部、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实行校内学位外语考试制度的通知》的规定,学校将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组织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学位英语

1.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的非英语专业学生:普通本科学生(从三年级起)和专升本学生(从一年级起);

2.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未通过的仁济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从三年级起);

3.学制范围内的结业生和未取得学位的毕业生。

(二)学位日语

1.日语能力水平测试未达到N4级别的日语专业或修读大学日语的本科生:普通本科学生(从三年级起)和专升本学生(从一年级起);

2.修读日语的学生可报考学位英语和学位日语,但仅限报考一门。

二、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3日—3月10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一)登录 http://jwxt.wmu.edu.cn温州医科大学教务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入系统后选择“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找到“学位英语或学位日语考试”点击“报名”,仔细阅读报名说明后点击“同意”,核对本人信息无误后输入本人有效电话长号,点击“提交申请”,无需缴费

(二)学制范围内的结业生和未取得学位的毕业生报名方式同上,如遇问题,可发送邮件至jwk@wmu.edu.cn咨询或者于工作日拨打电话0577-86688065咨询。

四、其他事项

(一)考试方式为线下纸考,时间为3月25日(周六)晚上18:00-20:1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0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题型及分值:学位英语参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即:听力(35%),阅读理解(35%),翻译(15%),写作(15%)。学位日语采用日语能力水平测试N4题型。



仁济学院教务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