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1:15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请同学们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选课;请各学院做好选课的通知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级本科、2022级本科生(不含滨海校区2022级)

二、选课时间

2023年2月15日12:30---2023年2月16日24:00。

在选课时间内可以进行改退选。逾期不再进行补选。

三、选课方式

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xt.wmu.edu.cn。

登录后打开“选课”—-“自主选课”菜单,先点击“查询”按钮,下方“板块课”选项卡将列出体育项目课程列表,从中选择课程并点击“选课”。在右侧边展开“选课信息”中将出现已选择的体育项目,点击已选列表中的退选按钮可退选已选课程。

四、体育课选课采取优先制,先选先得。

五、因身体原因(病、残等)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同学请到体育部办公室报名修读体育保健课。茶山校区报名地点:体育馆A403室,陈老师;滨海校区报名地点:体育馆302,蔡老师。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2月24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报名时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残疾证明、三甲医院证明等)。茶山校区上课时间:(第四周开始)每周一下午10-11节或周一下午12-13节,上课地点:体育馆三楼太极扇馆。滨海校区上课时间:(第四周开始)每周四下午12-13节,上课地点:体育馆一楼瑜伽馆。

六、请每个学生每学期要选择不同的体育课项目。如遇到其他情况无法进行系统选课的,请及时联系体育部,由体育部根据选课人数安排专项课程。

专项课程一旦选定,超过截止选课时间,无特殊原因不允许改选。

联系电话:86689767(体育部),86689886(教务处),86699035(仁济学院)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