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查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考试安排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0日 20:53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部、各位同学: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考试安排,现开放查询,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正考科目考试安排查询

20221215日及以后的正考科目考试安排信息可通过温州医科大学教务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jwxt.wmu.edu.cn 查询,也可查看本通知附件1(若表格内的考试安排与平台系统不一致,请以平台系统内的考试信息为准)。

   二、缓考科目考试安排查询

20221215日之前的考试科目中已申请缓考的学生(即缓考学生,下同)需查看附件2内的相关信息。个别未在附件表内列出的缓考科目,将由相关开课学院单独安排并另行通知。

   三、重修科目考试安排查询

因上学期期末考试调整或各位同学主动申请而改至下学期期初的重修(以及提前修、补修课程的考试信息需通过重修提前修通知单打印入口重新查询(登录教务处网站 http://jwc.wmu.edu.cn ——“学业服务版块——“重修提前修通知单打印入口,输入学号后点击查询并打印),并按照通知单上的安排参加考试。

   四、个人考试安排的调整申请

请各位同学按照考试安排中规定的时间完成各科目的考试,以便顺利进行下学期的学习活动。由于身体健康状况、备考状态等因素,确需调整个人考试安排的,可酌情申请将个别考试科目延期至补考期间进行。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请将正考科目延至补考期间

   需将正考科目的考试延至补考期间进行的,请于2023213日前通过教务系统在线申请,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3相关的开课学院将在假期值班日及开学后及时审核。

   (二)申请将已缓考科目延至补考期间

       1.请于2023213日前完成申请方法与上述(一)中相同。

       2.若所申请的科目未出现在可选课程的列表里,需在下学期开学后3,打印、填写附件4并完成表中涉及的相关审核后,将其提交至相应开课学院的教学办公室

   (三)申请将重修科目延至补考期间

   请于2023213日前扫描“2022-2023-2期初重修考试延考申请”二维码进行登记。填写前务必仔细阅读页面内的注意事项及各条目的填写说明。若需申请将多门重修考试进行延期,需逐次扫描二维码填写,并分别提交。

C1E0

   (四)延考科目的成绩计算

       1.申请将正考或已缓考科目延至补考期间进行的,相关科将正考或已缓考科目延至补考期间进行的目的卷面成绩按90%计入总评成绩。申请将重修科目延至补考期间进行的,相关科目的卷面成绩仍按100%计入总评成绩。

       2.相关科目申请延至补考期间考试,若考试不合格,不再另行组织补考

       3.相关科目的考试时间之后不再受理延考申请,未参加考试的以缺考计。

   五、补考安排

20221215日之前已参加相关课程期末考试但成绩不及格的以及下学期期初各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不含重修学生)统一参加期初考试后举行的补考(暂定为下学期第4或第5周)补考具体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六、其他说明

具体课程的考试安排以及延考申请相关事宜(重修延考申请除外)可在假期值班时间段内或开学后联系各开课学院的教学办公室。各学院假期值班安排的相关通知可通过“温州医科大学”首页(https://www.wmu.edu.cn/index.htm——“机构设置”——“行政系统”进入各学院网页查看。各学院的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5

其余事项可在值班时间段内或开学后分别联系本部教务处(电话:0577-86688065)与仁济学院教务部(茶山校区电话:0577-86699035;滨海校区电话:0577-63355980)。

教务处教务科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仁济学院2023年元旦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请查看该通知:

https://rjxy.wmu.edu.cn/info/1035/19111.htm

期初考试较为密集,请各位同学提前规划,认真备考。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附件: 附件1:2022-2023-2+期初考试汇总.xlsx

 附件2:2022-2023-2+期初缓考汇总(原2022年12月15日之前的缓考课程).xlsx

 附件3:缓考申请及审核操作说明.doc

 附件4: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缓考申请单.doc

 附件5: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地点、联系方式.pdf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3119

附件:

附件3:缓考申请及审核操作说明.doc

附件2:2022-2023-2+期初缓考汇总(原2022年12月15日之前的缓考课程).xlsx

附件4: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缓考申请单.doc

附件1:2022-2023-2+期初考试汇总.xlsx

附件5: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地点、联系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