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8:20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部、各位学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含英语三、四、六级)如期举行。针对本次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2023年上半年将另行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已通过问卷星填写的退费信息无需继续填写。目前省外和省内市外返校考生的防疫要求不变,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醒》,如有调整将及时告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0577-86688065。

特此通知。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