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海校区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4:0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5月20-21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滨海校区顺利举行学院金可可副院长带队深入考场检查指导,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方便滨海校区学生就近参加口语考试,学院从去年开始就在滨海校区单独设置考场,已为160位学生组织10场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口语考试组织工作,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温馨提示》的通知,且组织相关人员对考场环境(包括服务器、网络、考试机)和语音设备进行测试检查,候考室到考场线路的规划论证,模拟考试组织及演练,细化考务工作安排及培训,强化考场秩序安全及卫生保障等。本次考试在学院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下圆满完成。


CET-SET主要用于测量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能力,考试通过人机对话形式完成。组织该项考试,对于评估在校大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特别是推动我院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同时,口语考试证书也增加了学生今后的就业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