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系统 > 教务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5:28 流览量:次 作者:包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防范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4月27日上午,由我院朱晓东副院长带队,教务部、保卫处和滨海校区管委会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滨海校区教学实验室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药学实验室、检验生物实验室、护理实验室、解剖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消防设施、危化品仓库管理、实验室安全标识及实验室环境等各方面情况。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拍照、记录,并与实验教学中心负责老师进行充分沟通,提出整改措施,记录备案督促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朱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到位。各实验室要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教学实验室工作程序,提升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