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网 > 招生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3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5:09 流览量:次 作者:陈熔 分享到: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院2023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专升本招生计划数215人,实际录取180人。其中,药学专业招生计划数91人,实际录取94人,同分超额录取3人;市场营销专业招生计划数33人,实际录取37人,同分超额录取4人。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凭姓名和准考证号查询是否被录取。

查询网址:http://www.rjxy.wmu.edu.cn/home/rqcx



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情况

7月15日前拟录取考生所在的高职高专院校与省教育厅学生处共同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学院将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感谢大家对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的支持


期待2023年的金秋九月,与你在仁济相聚!



  •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 招生热线:0577-86682000 86689885
  • 2020招生QQ咨询群:666166334
  • 邮编:325035
关注我们
  • 温医仁济招生信息微信
  •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 微信号:renjizhao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