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系】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人文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2:26 流览量:次 作者:殷子涵 分享到:

强城有我,争当先锋

--人文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

为明确城市发展的价值观和方法论,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人文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学院滨海校区和茶山校区,同步召开以“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主讲人张永金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从城市工作之基本概要、榜样引领以及重点理解三个方面入手,详细了解城市发展的主要原因,明确了城市发展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以及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发展规律。在发展道路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治理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的道路。

学习会落下帷幕,李溪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支部规章制度,强调了党支部准则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合格党员。李溪媛同志提出,特定此制度是为加强支部内部规范化管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强化支部内部建设、明确支部成员责任、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素质和服务意识、以便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

“我要对我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从学习、工作、思想、生活几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明确指出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好计划安排。在主题党日志愿活动中,各位同志积极参与,例如三垟街道导医活动,志愿者协助医生开展体检调查以及完成信息登记等任务。这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任务落到了实处。

殷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