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培训工作发表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6:07 流览量:次 作者:文/李优迈 图/张树辉 分享到:

为解决师生出校核酸检测难的问题,8月31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各职能部门有医学背景的教工前往洞头区卫健局,开展核酸检测培训工作。


学院领导带头十几人一行全程参与核酸检测培训工作,区卫健局专业人士为教工开展仿真核酸检测全程培训。现场培训重点围绕采样准备、样本转运个人防护、采样的规范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采样点设置、现场消杀、采样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处置等内容做了全面解读和示范,同时对重点环节、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所有志愿者都能准确了解操作流程,熟悉掌握检测各项重点工作步骤。培训过程操作严谨、党员志愿者们感受深、收获大,均取得培训证书,为疫情防控增添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