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仁济”建设推进会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06 流览量:次 作者:文/潘湛、陈思瑞 图/陈思瑞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仁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联网形式在茶山校区7A113会议室同步召开。



纪委书记林体排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和温州医科大学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林体排从政治监督质效、“三不”一体建设、八项规定落实、“清廉学院”创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院上半年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体排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师生群众为中心和构建高效运行的监督体系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清廉仁济”为抓手,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教师清廉的教育高地。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院”建设,针对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重点将围绕精准监督、聚焦关键、深化作风、基层治理、评价指标等五大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全方位全领域深化。

会上还就《温州医科大学清廉单位(学院)建设评价指标(试行)》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