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学院官网
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文化 > 正文
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17 流览量:次 作者:潘玉芝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林体排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重点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学院纪委2022年的工作、部署讨论2023年重点工作。


16F77


会议指出,要锚定方向、凝心聚力,以过硬的举措护航学院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攻坚期,更是学院平稳过渡的重要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持续加强政治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要完善高质量监督体系,保障“三全三重”立体式监督在学院新的“赶考”之路上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胸怀大局、奋勇担当,以绝对的忠诚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聚焦关键少数,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要深化“清廉学院”建设,压实责任、擦亮品牌;要抓实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结合学院特点凝练品牌创建;要淬炼纪检监察铁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纪检监察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围绕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数字化建设、廉洁文化品牌打造等,大家纷纷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