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医护招聘|人才引进|最高补助百万!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邀您共创未来2022-11-27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0:56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原点

这里是学习成长的热土

这里将是你的又一个家

有济世之心的你

这里一份令人心动的offer

请查收

undefined





undefined

医院介绍



undefined


永一医始建于1939年,是杭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新建15层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将于今年底投入使用,届时预计开放床位1500张。

城西院区正在规划建设中,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500余张,总投资11亿元。





undefined

招聘岗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引进条件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计划引进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硕士生和高级人才,符合条件者经考核、体检、政审后直接引进并纳入正式编制,现将引进对象、条件和待遇公告如下:

1、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地市级以上有突出贡献专家,地市级以上拔尖人才(如金华市“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以上培养人选)、省名医等相当专业荣誉的人员。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在聘的正高职称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的人员。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在聘的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具有硕士学位人员。

4、“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5、省重点建设高校(不含省市共建)及以上层次的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

6、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曾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以上荣誉(学期3次以上或学年2次以上),或取得由教育部门、卫健部门或人力社保部门主办的地市级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同级别以上荣誉的。

7、护理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


毕业5年内的卫技类毕业生,可参照上述应届毕业生的条件引进。具有相关专业卫技类助理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完成规培的实用型紧缺人才,可引进到对口单位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待遇


1、55周岁以下地市级以上有突出贡献专家、地市级以上拔尖人才、省名医、正高人才等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20万元;45周岁以下地市级名医、医坛新秀一次性安家补助9万元;45周岁以下县(市区)名医、医坛新秀一次性安家补助8万元。符合永康市购房补助申报条件的,参照执行。同时享受医院相应的补助。

2、博士人才,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20万元,享受购房补助135万元

3、副高人才,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2万元购房补助54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2万元,享受购房补助60万元;其他院校的硕士,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0万元,享受购房补助55万元

4、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8万元,享受购房补助45万元;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6万元、享受购房补助43万元

5、相关专业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医院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5万元(分院分校除外);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我市缴纳社保满2年者享受购房补助30万元;取得规培证书的执业医师,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5万元

6、引进的地市级以上拔尖人才、正高职称、博士、省名医等高层次人才,5年内享受每人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县(市、区)名医、医坛新秀等5年内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硕士、副高级人才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5年内享受每人每月500元的生活补贴。其他引进的非永康籍贯人才,5年内享受每人每月500元的生活补贴

7、以上提到的购房补助,是指引进人才在永购房,符合永康市相关购房补助申报条件的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简历至邮箱ykyyrsk@163.com

3、联系电话:0579—89279011(组织人事科),13588600230(微信号)

4、报名地址:浙江省永康市东城街道金山西路599号行政楼组织人事科

5、邮编:321300

6、提交资料:

应届生:提供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相关荣誉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历届生:毕业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市一医诚意满满、求贤若渴

诚邀您携手逐梦、成就事业

undefined


来源|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