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奖学金 综测分加分的问题  匿名用户于2021-09-20 10:05:51 发表 已回复

院长您好!我是大二的一名学生,关于奖学金评定这方面,综测成绩里的素质分加分在学生手册规定的非常明确,哪些比赛属于省级国家级的都列出来了,为什么还要各年级各系的辅导员再进行哪些比赛加什么分的确定。有的辅导员的意思是看盖章单位所属级别,那如果有很多人投机倒把参加一些非常水的比赛,盖的是中国打头的章,和别人参加的真正的国家级比赛加分相同,这样子算分是不是对其他人太不公平了呢? 以及省政府奖学金的推荐都由辅导员决定,要是辅导员连学生手册里面写什么都不清楚是不是也不太合适了。当然现在还在过程中,我们的辅导员也比较认真负责,但是希望学校能够切实落实相关要求的确定,并且将评奖时候选人提交的信息予以公开,做到公正透明。
回复:关于奖学金 综测分加分的问题  回复人:810008 回复时间:2021-09-25 15:17:20

感谢您的来信,对于素质测评的分值评定学院将进一步讨论与明确,程序进一步改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