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监考老师能够严格监督考场秩序  匿名用户于2020-02-17 22:35:36 发表 已回复

大一上的系解期末考试,我发现有同学存在作弊现象,因为担心影响同学之间的关系,没有考后进行举报,我自己也不知道举报考试作弊是否是一种正确行为。我认为,对于学习能力相近并且都有转专业想法的学生来说,通过作弊取得较高的成绩无疑成为一种不公平的行为。考试作弊得逞存在着同学不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和监考老师没有从严监考的因素。我希望院长在今后的考试工作任务中,能够落实好相关工作,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回复:希望监考老师能够严格监督考场秩序  回复人:810008 回复时间:2020-03-16 09:57:40

学院高度重视考场的公平公正,对学生作弊零容忍,也对举报事件实行考后追查。各教室目前均有视频监控,能发现学生各类明显的作弊行为。上学期末,学院也已对多起举报事件进行调查,并对多名违纪学生进行考后追查处理。学院将继续强调监考老师对考场的严格管理,同时,学生如有发现考试违纪行为也应积极举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