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网 > 招生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2022级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转寄的说明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33 流览量:次 作者:陈熔 分享到:

各位2022级专升本新生:

欢迎大家来我校继续学习深造!

为了便于专升本新生办理专科毕业离校相关手续,现将党团组织关系及档案转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规定,浙江省教育厅还要进行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录取资格。我院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在7月下旬左右。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一般由现所在党组织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发起转入申请,转至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新生正式报到后经审查确认无误的,由所在党组织在系统中接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二、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一般由现所在团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转入申请,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点击“业务办理”“组织关系接转办理”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温州医科大学拟录取学院所在团委,具体流程为:在“选择组织”里依次选择“团浙江省委”“温州医科大学团委”“浙江省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团委”“仁济学院2022级本专科新生临时团支部”。新生正式报到后经审查确认无误的,由所在二级学院团组织在系统中接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三、档案转寄事项

收件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招生办

收件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海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7A116-1

联系电话:0577-86682000

备注:自带档案材料的应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拆封,入学后上交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2612


  •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 招生热线:0577-86682000 86689885
  • 2020招生QQ咨询群:666166334
  • 邮编:325035
关注我们
  • 温医仁济招生信息微信
  •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 微信号:renjizhao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