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26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创业创新人才,促进高校毕业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温州市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2月8日—9日(正月十五、十六)上午9:00—下午3:00,会期2天

地点:温州人才市场二、三楼

三、服务内容

(一)用人单位设展招聘人才,人才需求信息发布;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

(二)现场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为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实训和见习机会。

(三)在市内外新闻媒体、知名网站及相关高校广泛发布招聘活动信息。

(四)现场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

四、报名办法

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进入会员中心进行网络自助订展(订展流程详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8624008   88632738

邮箱:88624008@163.com

通讯地址: 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三楼办事大厅招聘服务窗口

本期人才交流大会是人力社保部门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和参会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1.会场平面图

2. 企业订展操作流程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 12月20 日

 

附件:

会场平面图.doc

企业订展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