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职”等你来!3月20日温州将办“空中面试大会”发表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4:25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空中面试大会将于320日启动。这一抗疫期间的特殊招聘会,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在线发布1591以上企事业单位、11841以上岗位的引才需求,吸引各路人才智汇温州,助力三强两促

参加空中面试大会的千家单位包括: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等高校院所,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市交通发展集团、市铁投集团等优质国企,正泰集团、康奈集团、华峰集团等知名民企;面向全球各类人才推出的1 万余个高层次紧缺岗位,覆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装备制造、汽车、人工智能、文化创意、教育等 22 个行业。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人力社保局承办。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在当天上午9:00-9:30举行空中面试大会启动仪式,9:30-16:30开展简历投递、面谈面试。

扫一扫查看岗位信息

(如打开较慢,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