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邀请函发表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3:11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就业,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定于2020年3月26日(周四)举办。为组织好此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4日-3月24日12:00

2.招聘时间:2020年3月26日(周四)9:00-16:00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浙江中医药大学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三、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点击“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80 ),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信息【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单位审核:招聘负责部门将对报名参会的单位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全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用人单位务必在职位需求表中注明面向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具体岗位名称、岗位数或在具体岗位中注明优先招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未填写,审核将不通过。

2.请各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在3月26日9:00-16:00按时参会并和毕业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

3.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招聘组织单位的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招聘资格,并报有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4.本次空中双选会联合“智联招聘”提供相关平台服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费用,用人单位可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岗位发布、视频面试等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建议用人单位使用谷歌浏览器,以便拥有更好的招聘体验。

五、联系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联系人:贾老师、郑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86613707、86633180

智联招聘技术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8326029148

 

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