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2020届女大学生杭州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邀请函发表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0:34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要求,决定通过智联招聘平台举办浙江省2020届女大学生杭州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网络桥梁。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3月8日(周日)9:00—16:00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3月6

主办单位: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妇联、杭州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杭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参会对象2020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展位预定:点击浙江省2020届女大学生杭州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87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PC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沟通若需视频面试,则需登录智联招聘企业版APP发起视频邀约。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三、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学生报名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87】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预约面试】,若有视频面试需求,则需下载智联APP进行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只有在3月8日当天9:00-16: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其余时间只能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和投递简历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0年3月6

4.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5.本次双选会由智联招聘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6.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7.支持电脑端浏览器及手机登录,为保障视频面试的顺利进行,请提前下载智联招聘APP

、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联系方式

1.杭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hznujy@163.com

2.技术支持联系人 方红旺,联系电话17826827271

 


杭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