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招聘温州地区分销管理代表发表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0:00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风景秀丽的笔架山畔,是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9)的核心企业,是一家具有强大销售网络的专业化医药贸易公司,至今已有24年的发展历史。公司的部分产品,特别是“999胃泰”、“999皮炎平”、“999感冒灵”以及中药针剂系列等已经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十多年来,公司以深圳为中心,建立起辐射全国各地的强大的医药专业营销网络,在全国各中心城市都建立了办事机构,共设24个营销业务片区。截至目前,共有员工千余名,平均年龄不到30岁,是一支高素质、有朝气的营销队伍。

 自1999年起,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大力推行管理变革,相继实施了系统产品管理(SPM)、知识管理(KM)、现代人力资源管理(HRM)等一系列现代化管理项目,大力发展企业信息化建设。20011月公司与普华永道合作实施的ERP项目顺利上线,率先成为国内第一家实施ERP项目的医药企业。

 我们的“西点军校” ——三九培训基地位于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旁。在这里,员工接受系统的培训,提高自身素质,更新业务知识与销售理念,成为符合现代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深知,前进的路永无止境。我们将致力于三九健康产业的发展,努力开发提高全民生活质量的健康产品。未来,我们将更加关注民生,从更广泛的领域服务社会,回报大众。

 

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OTC事业部

分销管理代表

大专及以上

不限(医药、营销相关优先)

温州

 

 

 温州分销管理代表: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地区 


素质要求: 
-国家正规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档案能够转入; 
-熟悉当地环境者,有OTC商务渠道维护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沟通能力,外向的性格,良好的形象; 
-勤奋敬业,积极主动并能独立工作; 
-具备基本的办公软件运用能力;

-服从公司安排

 

 

应聘方式

1、在“前程无忧”(www.51job.com)网站上,进入本公司招聘页面,投递简历即可。

2、   直接发简历至邮箱:chenlongjian@999.com.cn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13602580827

      请务必认真准备您的简历,尤其是您的联系方式。对于应聘者的资料公司将严格保密,未录用者资料恕不退还!合则约见,谢绝电话来访,请见谅。一经录用,所有岗位均落户深圳,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资福利待遇和长期的培训发展机会,热忱欢迎您加入三九大家庭!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北环大道1028号,邮编:518029

附件:求职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