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当前位置: 学工部 > 就业服务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医护招聘|大专可报|2021年浙江嘉兴秀洲区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7人公告2021-3-5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39 流览量:次 作者: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单位简介


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嘉兴市秀洲区第一人民医院)创建于1965年,是准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浙江省二级乙等综合医院,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平安医院、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浙江省五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医院核定床位140张,各类临床、辅助科室设置齐全,检验检查设施完备。年门诊人次41万,出院病人5000余人次。在岗职工283人,其中高级职称43人,具有本科学历人员121人。

2014年2月由嘉兴市第一医院重点托管后,医院发展再逢新机遇。尤其是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微创治疗等领域进展明显。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例、省级继教项目2个、市级项目1个、省市级课题3项、区级课题5项,秀洲区基层医疗机构特色专科(微创诊疗科)、专家工作室(内分泌科)各1个,心血管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肝胆外科日渐成熟。


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推出岗位7个,其中内科临床2名、护理岗位2名、检验岗位1名、康复临床岗位1名、公共卫生岗位1名。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


(三)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等要求。学历证书须于2021年2月28日前取得。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1.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4日止。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以“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作为文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648165398@qq.com,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原件不要邮寄)。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黏贴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5)反映个人业绩的其他证明资料。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结果由招聘单位联系报名人员。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取面试或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考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对象。考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


(三)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录用

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社会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联系方式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嘉兴市秀洲区第一人民医院)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发布于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秀洲区王江泾医院微信公众号,供应聘者查询。

联系电话:0573-83381888

联 系 人:周先生、李女士(工作日8:00-11:30,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