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信箱
  • 监督举报
  • English
  • 新OA系统
  • 旧OA系统
  • 办事大厅
综合院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院务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的通知(第二批)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根据学院安排,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第二批)将于6月24日举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

二、地点

1、主会场:旭光厅、

2、分会场:7CJ105、7CJ205、7CJ305、7CJ405

直播二维码如下:

欢迎亲朋好友前来观看直播!

三、参加人员

院领导、相关老师、临床医学(含全科、精神)、口腔医学(含定向)、麻醉学、中医学(含定向)、法医学、眼视光学(含专升本)、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等毕业生。

四、会议要求

1. 请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的学生穿好学士服(里面白色衬衫、深色长裤、皮鞋),13点20之前按划分的场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2.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请于当天13点30分之前到旭光厅贵宾室穿好导师服,整装后统一步入会场主席台就座。

特此通知。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22日



附件:

附件1:学位服着装要求.doc

附件2: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第二批)会场安排.xls

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0577-866 82000
  •               0577-866 89885
  •     联系电话:0577-866 99388
  • 疫情防控热线:0577-633 55806
  •               0577-633 55981

学院招生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校邮编:325035 浙ICP备11012900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